快要消失了

⭐繁中注意⭐
九成九發雷安
但我什麼都不會,怎麼發都是練習
沒有畫風,自我懷疑,隨意看看,不要認真
角色屬於官爸,OOC屬於我

回到顶部

看了竹間太太@HoBbi百日雷安私服條漫覺得太可愛了,安哥穿那身當然特別好看啊!!!(大聲)
忍不住就畫了那套,還莫名衍伸奇怪的小漫(你)
私自畫了還TAG太太,如果有打擾到或不喜歡請告知我,有需要刪也可以刪,不好意思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P1 安哥穿怎樣都好看啦我喜歡你!!!(大聲again)
P2 擅自變安家兄妹還帶一句話凱檸><(第一次畫安莉潔就畫這種對不起)
P3 我流雷獅私服,覺得雷獅很適合穿棒球外套那種的(哪種(然而畫起來完全不是棒球外套

-

關於雷獅吹泡泡,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讓雷獅抽菸呢?
我認為雷獅高傲自滿之餘,也是個對自己嚴謹恪守的人,抽菸傷身啊他不會抽的!我家雷獅不會抽的!
嘴癢嚼口香糖多好!吹泡泡多好玩!雷獅一定可以吹很大一個!飛○口香糖不來一個嗎!

评论(6)
热度(2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快要消失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