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消失了

⭐繁中注意⭐
九成九發雷安
但我什麼都不會,怎麼發都是練習
沒有畫風,自我懷疑,隨意看看,不要認真
角色屬於官爸,OOC屬於我

回到顶部

小時,我曾見過那小小的神靈。

不知是真實存在於那偌大的後花園,
還是僅僅幻化於我可憐貧脊的夢鄉,

他輕盈的身軀懸浮在空中,揮舞著可笑的魔法棒,
遍灑星光點點,然後說了什麼我已然忘卻的話語,

只依稀記得我回了他一句:你傻嗎?
可那份傻呼的溫暖至今仍蕩漾心頭。

現下,我想再會會那個大傻逼。

-

@雷安jiqing九十分【精靈】

安定地超過90分鐘,真的不會上色,色感大爆死ಥ_ಥ

P2、P3放個原寸截圖,腿小皇子腿得很開心,但沒怎麼畫過沒戴頭巾的雷獅……好不雷獅啊!!!(不會畫就說)

评论(5)
热度(134)
©快要消失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