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消失了

⭐繁中注意⭐
九成九發雷安
但我什麼都不會,怎麼發都是練習
沒有畫風,自我懷疑,隨意看看,不要認真
角色屬於官爸,OOC屬於我

回到顶部

趁著五月最後的尾巴補上幫安迷修慶生的蛋糕照(?)

P1是安哥生日當日照,訂的是旋轉木馬款哈哈哈,把蛋糕帶回家時還嚴正跟母上表示這不是給她的(怎有這種孩子)
但白痴如我,忘記把大賽前五的安哥軟膠吊飾拿出來一起拍照了……罷了罷了,蛋糕好吃比較重要(大聲)

P2感謝水鬼們包容我的任性,陪我出資訂了痛蛋糕,ICE5直接在攤位前開吃233333
師傅好會畫畫啊!我不會畫畫,我只會吃(振作)
不忍切開安哥帥臉,所以最後變P3那樣幾乎都在吃頭髮啊!

评论(1)
热度(75)
©快要消失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