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消失了

⭐繁中注意⭐
九成九發雷安
但我什麼都不會,怎麼發都是練習
沒有畫風,自我懷疑,隨意看看,不要認真
角色屬於官爸,OOC屬於我

回到顶部

又是大遲到的場次repo,雖然都在畫安迷修但為雷安向,所以TAG還是下了雷安不好意思💦

活動兩日詳細感想感謝等已經在別的地方說了,主要曬曬可愛的雷安水鬼們!終於可以正式介紹他們了這個LOF早就時不時會提到水鬼了2333
謝謝水鬼們讓我笑得超開心⁽⁽٩(๑˃̶͈̀ ᗨ ˂̶͈́)۶⁾⁾
還有很多好笑的,但礙於畫力不足+不是親身體驗就沒繼續畫了(嚕寶……其實我好想畫嚕寶出的不憫安安……我愛嚕寶的貓嘴(怎在這裡告白

是日販售的雷安小報已經全文公開了,有興趣可以直接看看!

-

最後一P的認親交換禮包含凹凸only的,謝謝所有被我的卡片小禮醜到的老師們還願意回禮இдஇ全都美到北叮北噹!我會好好珍惜的💕
超級感謝雷安水鬼頭頭(淦)包寶願意在凹凸only幫買本及代送禮,那天場面一定很混亂,辛苦了!CWT49還送了我雷安大禮包,超級可愛!最會畫畫的包寶怎麼可以畫這麼可愛的雷安讓我心臟痛(捂胸)

本來想TAG算有面對面(?)說到話的老師們(以下敬稱略),但有些TAG不到,那就全部意念傳達吧!這樣也不會打擾到(自我安慰)

就只是個小粉絲詢問卡片是否量足,謝謝大王願意特別幫留卡片,不過凹凸only應該是普普顧攤,所以也要謝謝普普!兩位的卡片都太美太好看了,全拿到真是三生有幸(´▽`ʃ♡ƪ)
兩位工作都辛苦啦,期待看到好看的雷安之餘還是希望顧好身體!

很意外嚼嚼有認出我畫的雷獅(嚇哭)
感謝兩場都給了我徽章!我大概就是個很煩人的粉吧,平常諸多打擾真的很抱歉QQ
總之特喜歡嚼嚼式搞笑雷安了(?)尤其安迷修的笑容超級卡哇伊……都會被嚼嚼家的安迷修治癒(安詳躺平)

感謝萊姆不嫌棄我的小報還變成小報交換(哭很大聲)照片忘記拍名片了對不起⊂彡☆))д`)CWT49一人顧攤辛苦了!還幫忙塞東西給蕪方!
沒去凹凸only還可以拿到蕪方的雷安認親卡有夠意外,拿到時整個跪地……
悄悄許願兩位繼續互虧督促產糧(你)不過好像都還是蕪方在產(爆笑)

阿梓本人好帥啊……不會形容,就是很英氣逼人的帥氣女性!
沒買到傻傻的雷安吊飾真是大失誤,但還有拿到毛茸茸雷安卡片就很滿足了!會畫刀又會畫糖而且都畫很好真是太厲害啦(合掌)

怎麼寫一寫又落落長,滾了滾了(

评论
热度(245)
©快要消失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