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消失了

⭐繁中注意⭐
九成九發雷安
但我什麼都不會,怎麼發都是練習
沒有畫風,自我懷疑,隨意看看,不要認真
角色屬於官爸,OOC屬於我

回到顶部

姍姍來遲的ICE5repo(手速太慢)跟自家通販(灣家only)
上次CWT48出了安迷修吊飾畫個騎士感謝,這次出了雷獅吊飾就畫海盜吧但他是不會感謝的!

這次經過攤位的coser沒很多,不過有位雷獅coser拿起安哥吊飾看了會兒,就跟身旁的小伙伴大笑說這個安迷修笑得好討厭啊然後花式狂笑(?)害我一直在攤位裡憋笑2333333
但逛攤時拿攤主的商品大聲評頭論足其實挺沒禮貌,儘管那位雷獅的笑我聽得出來是褒義,可基本禮儀還是要有的!尤其他笑完就走了壓根沒買。
既然如此我就擅自腦雷安啦,這下扯平了(強盜邏輯)

评论(2)
热度(57)
©快要消失了 | Powered by LOFTER